Powered By Blogger

Michael Jordan- My Idol

Michael Jordan- My Idol

2009年5月16日

幸福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那么的深刻
还记得我在学校的生活
多么自在,多么开心
有时候,我真地会有一种“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一个人只要不计较那么多,
开朗一些,要对未来充满期望,
人生一定会很多姿多彩。

就像我,
哈哈哈!!!
我觉得自己真得很幸福,
有那么好的姐姐疼我,
有两个对我也很好的哥哥,
爸爸妈妈的关怀,
以及朋友们的支持,
少不了老师们的照顾。。。。

这种感觉我在以前时,
都不曾有过。
或许我的心灵在慢慢地成长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