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chael Jordan- My Idol

Michael Jordan- My Idol

2010年1月1日

付出+想念+期待=====绝望+挣扎+想念+伤心

爱一个人,
是要付出的!!!
可是她知道吗?
就算你付出的再多,
她会知道吗??

爱一个人,
就会在看不到她时想念她。
可是她知道吗?
就算你再想念她,
她会知道吗??

爱一个人,
是会期待对方也爱你。
可是她知道吗?
就算你有多期待,
她会知道吗??


结果呢!!!

你会绝望,
然后挣扎,
再来是很想念,
最后伤心....


我不介意为她付出,
我不会强逼她,
我不会告诉她我的痛苦。

我会消失,
躲起来,
在黑暗中,
默默守护她。

我希望我能让她快乐,
如果我消失的话,
她会更快乐,
那我情愿消失,
永永远远不会再出现在她面前。


这就是暗恋一个人的结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