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chael Jordan- My Idol

Michael Jordan- My Idol

2009年7月17日

唉, 孤单呀!

空虚, 空虚, 还是空虚...
突然觉得生活好烦闷呀!!!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放学后, 心情没来由的很低落。
虽然自己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起来,和别人开玩笑,
可是那种郁闷的感觉还是占领了我!! TT
那种感觉令我觉得我自己是多么的孤单。
一个人坐在BP门外,发呆!!
唉,那种感觉还是很顽固,不肯向我道别呢!!!
在补习时,简直就没有心情和朋友开玩笑,
他们和我说笑,我反而觉得很烦呢!!

总结来说,

我好孤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