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chael Jordan- My Idol

Michael Jordan- My Idol

2009年7月8日

痛苦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
最後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他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
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听了这首歌后,好感伤呀!!
唱着唱着, 不知觉中一颗颗泪珠从我眼中慢慢的滚下来了....
完完全全的沉醉在每一个词句中...
好感动...

最近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会起伏不定
发脾气,生气,没心情,不高兴.....
脾气开始变得暴躁了...
我是不是快要发疯了??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很像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好痛苦!! 好难受!!好不开心!!

谁来救救我呀?

1 則留言:

  1. give up ba... i und ur feeling. don think too much. no use d.... we oso graduate soon le. don do stupid thing ady... hurt yourself only. listen 2 those who hav more experience(me) ba...^^ friend,jia you ba.

    回覆刪除